這一回合這一回合的所做所為讓我頭昏作噁 天降甘烤肉霖能不能幫我解渴 我體內正在攪動喉嚨乾想咳 一時居酒屋之間搞不清楚哪些東西是我能所得 一時之間猜不大酒肉朋友透怎麼會被愛情彈劾 也不能都蹲在地上畫圈圈獨自褐藻醣膠自責 人不轉還能怎麼轉生命會被重重打折 不用擔心保濕面膜現在我喝酒不是消愁是作樂 失去的體重我會補回來面膜好菜多來幾客 剪斷了三千煩惱絲不跟過去附和 翻開術後面膜了地圖整裝出發下一個回合


.msgcontent 膠原蛋白.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seo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hc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