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看的海一堆事情,忙了好一陣子,再加上天氣不好,好~~久沒有去海邊了。不過,老天非常幫忙的,在我昨天休假,而又難得的沒有回家,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好天氣。於是呢,非~~~~常難得的睡的比較晚,非常開心的出發往海邊了。我買房子是從租屋處三重出發的,所以中途會經過一段山路,應該是八里附近吧。老早老早之前,就想拍幾張這裡的照片了。可是因為沿路沒有地方停車,所以一直沒拍!昨天恰巧車少,就在最高點,停下摩托車,拍了照片。可是呢,因為後面還是有車西裝子不停的開過來,匆匆的拍了兩張,就快發車走人了!總覺得可惜,沒拍好!天,真的很藍!先到了淡水!奇怪,明明是星期一,人卻很多!心裡一直抗拒著,想離開,可是想想,然後看看樹梢,看著樹縫中灑下來的陽光,不知不覺的將樹縫間關鍵字行銷灑下的陽光拍了下來。樹梢、光影、閃耀的光芒,暖暖的照著我。我閉上了眼睛,小小的享受了一下這舒服的陽光照著我的感覺!超愛這兩張照片的。好耀眼呀!渡船頭那裡!陽光真的很耀眼,照完後,我就吃冰淇淋去啦!吃完冰淇淋,照完像酒店經紀後,再度騎上車,往海邊去囉。終於到了,當然還是先照我最喜歡的太陽了。藍天、太陽、海,太舒服了。哎呀,第一次在這裡看到鴿子!還離我很近,快拍!其實這一張拍了很多。分別是不同ISO,不同曝光度,不同AE等等,總共四五張同樣角吳哥窟度的照片,不過沒放過這麼多照片,不知道放不放的下,所以就只放了這一張囉。這張是光影明暗,線條最清楚的一張。不過,當時陽光更亮,更耀眼!我喜歡這張~~在海邊,靜靜的聽著音樂,靜靜的坐了將近兩個小時。心裡好多事情,都暫時seo的消失了。海風吹著,浪潮聲響著,時間悄悄的從身邊走過去了,也悄悄的,靜靜的帶走心裡的些許憂愁。讓心裡空出了一些地方,像是有了伸懶腰的空間,舒暢了!海風越來越強,看看時間,該是回台北的時候了。這時,住在那裡的三隻哈士開幕活動奇,被飼主綁在欄杆上,我蹲了下來,拍下了照片!好毛呀~~真想摸摸。但是,心裡浮現了因故而無法繼續飼養的我的哈士奇,以及將近三年前離開我的貓咪。鼻子酸了,眼前模糊了........離開了海邊,回程的路上,停紅綠燈的時候,在馬路小型辦公室中央的分隔島上,開的小小的,白中帶紫的,我不知道名字的花,利用所擁有的還不錯的傻瓜數位,迅速的拍了下來。效果還不錯呢!真的很開心有這台很好的傻瓜數位!真的很久沒去了!昨天好開心,心裡真的舒暢了很多。坐在沙灘上,刻意設計裝潢的用力踩下腳印,然後,風,一下子就把腳印撫平,彷彿在告訴我說什麼事情都會被撫平!而我,則一直重複著這個動作,重複的聽著風聲,聽著浪聲,和著音樂,將心情慢慢的沉澱。看著海,真的很舒服,真的可以暫時忘掉一些事情。真的很買房子幸運,我愛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hc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