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大夜市-台南永康永大夜市 永大路二段  一 四 六 才有開 會來到永大夜市買屋網是因為大學的時候 姐姐在台南唸書  大一寒假來台南玩 被帶來永大夜市 吃租屋到一串10元的碳烤 那時候感覺只有驚為天人可以形容  當然我知道驚為天人酒店經紀不是這樣用的我只是想訴說這種感覺 後來事情過了很久 我也忘了這件事 直到許烤肉食材多年後 我又來到台南唸書 有天突然想起來這件事  就去了永大夜市 在這酒店工作邊我要推薦兩家店 1. 日屋章魚小丸子  2. 錢記燒烤 日屋章魚小丸子網路行銷  在夜市一進去 就會看到了  每次去人都不少  還有被報導過 西裝吃起來感覺不錯  錢記燒烤 這裡的燒烤依然是10元 人還是很多  裡面開幕活動有雞肉 豬肉 還有牛肉等等都是十元 反正想吃肉 又愛吃燒烤的人 來這邊就對了 房地產紅色盤子10元 綠色的要問老闆 接下來還有我吃過的好食雞我覺得普普 就這樣吧…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hc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